网站首页

HDZX

位置: 网站首页 > 活动资讯 > 正文

辽东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

来源:招生与就业处     发表于:2018-11-12    点击:

11 10 上午,辽东学院2019届毕业生秋季大型供需见面会在临江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132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4400多个工作岗位,约有4000多名毕业生到现场参与供需交流。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主管副校长蔡若松莅临现场,丹东市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到场开展调研指导。学校相关部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丹东电视台,丹东日报,鸭绿江晚报等媒体入场进行了报道。招生与就业处统一组织协调,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全部参与,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周到的服务,营造舒适的环境。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辽宁、江苏等地区的国有和民营企业参与。国有企业20家,其中包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抚顺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等。此外,丹东地方企业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其中包括丹东市轻化工研究院、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五一八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辽宁东方测控集团有限公司、丹东克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招聘领域涉及了会计金融、电子信息、机电机械、建筑地产、教育培训、市场营销、酒店服务等诸多行业;需求专业涵盖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管理、金融学、旅游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机械设计制造、工程管理和英语、韩国语等多个学科专业。

会议期间,供需双方充分交流洽谈。组织了相关企业40多场专场招聘会,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学生约有14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增开了一条就业通道,需求的专业岗位增多,提升了毕业生就业质量,活跃的洽谈气氛和丰硕的签约成果,见证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模式得到了社会认可,学生所拥有的知识和技能便是企业最需求的人才资源。学校还将继续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机会。

(撰稿人:王玲)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