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情浓端午 “粽”献爱心

来源:经济学院     发表于:2019-06-11    点击:

 

   端午节前夕,经济学院爱心基金会为18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送上了节日的礼物:粽子、鸭蛋和鸡蛋,这承载着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让异乡求学的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如家般的温暖。

   经济学院已连续多年在端午节为学生送上礼物,在学生本人或家庭突遭变故时送上慰问金,在寒假来临前为贫困学子送上返乡火车票补助。每一次慰问,都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礼物虽小,但爱心驻心田。学生们也将把这份温暖化作动力,珍惜时光,不懈努力,自强不息,并将爱心传递下去,做一名知恩感恩,奉献社会的人。  

  (撰稿人:夏巍)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