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来源:商学院     发表于:2019-05-20    点击:

为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相互学习与交流,引导和鼓励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515日,商学院成功举办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商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共10人担任评委,6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参加本次竞赛的青年教师们结合自身专业实践,精心备课,科学设计,熟练的将案例式教学、问题反思导入、情景模拟教学等多种教学手段贯穿在课堂中,现场交流互动热烈。赵冬梅老师的《基础会计》,运用问题导入、讲练结合的教学手段,使企业材料采购成本的计算得以生动逼真的呈现出来;孙丽儒老师带来的《企业纳税管理》不仅将晦涩的专业问题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透彻,还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深度的理论分析,给评委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李悦彤老师的《广告学》设计生动、讲解引人入胜;张骅老师的《员工培训与开发》引经据典、张弛有度;刘岳恒老师更是利用娴熟的计算机技术将会计电算化的实验实训课程呈现在比赛现场。

在竞赛结束后,评委组对参赛教师的说课和讲课等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和综合评议,一致认为,本次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素养,更是搭建了一次教学相长的交流平台,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宗旨。

撰稿人:刘颖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