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服装与纺织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服装与纺织学院     发表于:2019-05-20    点击: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516日,服装与纺织学院组织团员青年来到丹东市抗美援朝纪念馆临时展厅,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在纪念馆中,同学们全体肃立齐唱国歌,主题团日活动正式开始。在讲解员深情详实的讲述中,团员青年共同沉寂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浮现出那些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而付出生命的英雄形象。继而聆听了团委书记李周平带来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回眸百年前·礼赞新时代》,在团课中强化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范金雪同学围绕“新时代如何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了团旗下的演讲,勉励同学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优秀共青团干部宋冰桐同学的领誓中,铿锵有力的青春声音响彻在纪念馆中,坚定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贵武为新团员佩带团徽,并向全体学生致辞:“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理念,具有以苦为伴、直面困难的勇气和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交出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在“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后,同学们用心抒写了自己的活动感悟和奋斗目标。

(撰稿人:李周平)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