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服装与纺织学院与元宝区团委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传唱拍摄活动

来源:服装与纺织学院     发表于:2019-05-20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服装与纺织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414日与元宝区团委一道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传唱拍摄活动。515日,“元宝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强势登陆学习强国。

414日晨,同学们统一着装齐聚在金山校区三号楼前,满怀真挚的情感,齐唱经典的红歌,共同抒发对伟大母亲真切的爱恋。随后同学们在操场举起手中的红旗,把笑容绽放给蓝天,把热情传递给祖国,用优美的歌声表达着对祖国繁荣昌盛深深的祝福。

515日午,“丹东市元宝区各界人士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在学习强国APP辽宁学习平台栏目中强势登陆,立刻引发了转发热潮,“悠悠爱国心·激荡爱国情”“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转发时的留言无不表达着服纺学子对祖国的眷恋和自豪。                    

(撰稿人:李周平)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