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农学院团委开展“关爱特殊群体 传递爱心正能量”公益助残活动

来源:农学院     发表于:2019-05-20    点击:

519日,在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在学生中弘扬自强与助残精神,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氛围,鼓励他们向全国自强模范和先进学习,农学院团委组织29名志愿者参与了丹东市助残协会主办的“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通过布置活动场地,为公益助残志愿团队授旗、协助自主创业残疾人义卖、分发煤气安全使用传单等形式,认真参与到本次公益助残活动中。活动最后,志愿者B1802班王柳谈及本次活动的感受,说到:“虽然今天下着雨,志愿者们依旧坚持到最后。看到残疾人们自尊自立、努力拼搏的样子,深深地感染着我,我会带领更多的朋友参与到扶残助残的活动中,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帮助残疾人感受美好生活!得知通过自己的帮助卖出商品后赚的钱,全部捐赠到公益事业中,心中也充满着自豪感。”

自强不息,追梦不止;助残为乐,大爱无疆。本次活动提高了农学院志愿者们助残扶弱的社会责任意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能力素质与道德修养,志愿精神在实际行动中得到传递!

(撰稿人:柳娟)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