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第三届“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师范学院     发表于:2019-04-11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师范生的音乐素养。49日晚,师范学院在金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三届十佳歌手总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赵雪峰、副书记隋照莹,全体辅导员老师和600多名同学观看了演出。

为了调动参赛选手的热情和积极性,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这次大赛由3名导师分别带领经过预赛、复赛晋级总决赛的6组选手参赛。先以每首歌曲两两PK的形式,由郑勇老师等评委团决定晋级名额。晋级选手进行独唱角逐最后的胜利,由来自全院各班级组成的70名大众评委共同打分。

开场舞使观众们感受到青春的活力,成功的调动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三位导师分别带领战队为大家带来了开场曲,引爆全场热情。6首对唱歌曲《如果没有你》、《飞云之下》等每首歌的两名演唱者使出浑身解数,充分展示了完美的歌喉和超强的音乐控制力,产生了晋级名单。

比赛间隙,安排了小品,舞蹈等精彩的串场节目,丰富了节目内容。

晋级比赛的六名选手向着最后的胜利发起了冲击,他们每人选择一首精心准备的曲目进行独唱,以大众评委分数的高低决定最终的名次,将比赛推进高潮。晋级的选手实力超群、各具特色,将情感与歌声完美融合,或火爆激越、或抒情优美,一次又一次的敲击着同学们的心房,打动了无数观众。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最终,z1704班的毕欣煜、B1604班的李姝范以及B1803班的沈渤迪获得比赛的冠、亚、季军。比赛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