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点对点”传承烈士精神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表于:2019-04-04    点击:

43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部分教师党员共70余人,到丹东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开展祭奠烈士党日活动,点对点宣传英雄事迹,传承红色血脉。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特色活动是《发挥地域优势,用抗美援朝精神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已持续开展两年。丹东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有264名志愿军烈士长眠在这里,他们用热血和生命捍卫了祖国的尊严与和平,绝大多数牺牲时仅20左右,他们的精神和事迹应有后人传承下去!今年学院党总支鼓励参与活动的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每人要认真学习了解一位烈士的事迹,有针对性的重点宣传,本人毕业后,把接力棒传给下一年级的继承者,让264位烈士的精神始终都有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传承。

下午1330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在向党旗、向烈士宣誓后,全体教师党员分别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之情伫立在烈士墓前,把他们的名字和事迹铭刻在心里,并传扬下去。

(撰稿人: 姜长丹)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