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形象健康管理学院举行清明祭扫辽东解放烈士纪念塔活动

来源:形象健康管理学院     发表于:2019-04-01    点击:

清明将至,本应小雨淅沥的丹东却俨然成为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为铭记和颂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 继承先辈优良传统。330,形象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正武、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马兰组织全体学生干部,踏着春雪,瞻仰辽东解放烈士纪念塔,举行“弘扬革命传统,愐怀革命烈士”的清明祭扫活动。

上午十时,在漫天飞雪的锦江山公园烈士纪念塔前,祭奠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姜正武介绍了辽东解放烈士纪念塔的基本概况,阐述了此次祭扫活动的深刻意义,并号召同学们铭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誓以英雄模范为榜样,拥护中国共产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历史,砥砺才干,完善自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对英雄的缅怀和对祖国的热爱。

 

学生代表向辽东解放烈士纪念塔献花并通过祭文表达敬意,雪一直在下,仿佛朵朵白花吹落在烈士纪念塔的塔前,使活动更加庄严肃穆。同学们集体向烈士默哀致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尽哀思。“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誓做栋梁”这是全体同学庄严肃穆的宣誓。

(撰稿人:赵荣梅)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