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表于:2019-03-29    点击:

32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208教室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伟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秉文同志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做出部署。最后,学院领导与各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签订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中纪委和省纪委的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纪委的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审核评估、深化改革和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范颖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