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迎评促建展风采,争做优秀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表于:2019-03-19    点击:

为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学院召开多个层面的部署动员会议,全面落实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建设的浓厚氛围。根据校团委指示,我院开展迎评促建展风采,争做优秀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正在有序进行。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三个部分组成,即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培训动员大会、各团支部组织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组织统一考试。第一部分:由团委书记范颖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培训动员大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与大会。会上,介绍了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们在迎评期间的准备工作,要求参会的学生代表在学生中做好宣传工作。并根据党委学生工作部下发的《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培训要点》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第二部分:各团支部在自行组织的团日活动中以我为迎评做些什么、怎么做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遵照《审核评估工作学生培训要点》边学边问边答边记。各团支部自主设计了情景模拟、知识抢答、条幅宣传等各具特色的环节引导同学们养成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努力展现出艺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最后我院团委通过组织考试,强化同学们对审核评估重要意义的认识,同学们今后也会更加积极开展自我评估、自我检验、自我改进,更好地提升自我素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每一名学子明确了要以迎评促建契机,积极解决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会将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际,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用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迎评促建将学校的发展和我们个人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团结一心,携手共进。

(撰稿人:范颖)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