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南方航空公司在我校举办2019年春季专场招聘

来源:外语学院     发表于:2019-03-12    点击:

37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金山校区航空服务实训基地举办2019年乘务(安全)员春季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空中乘务专业97名空乘学子参加了招聘。招聘会分为初试与复试两个环节,初试主要考查学生们的整体形象与体型姿态,而复试则侧重于考查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英语口语及翻译能力。面试环节中,同学们精神饱满、举止大方,从容认真的回答面试官的每一个问题,展现了辽东学院空乘学子的良好风貌。经过南航面试官严格选拔后,我校空乘学子共有22人通过初试、12人通过复试。

本次南航专场招聘活动,学生们不仅积累了宝贵的面试经验,而且锻炼了学生个人的表达能力及应变能力,同时也为我校符合条件的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

(撰稿人:吴振华)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