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庆三八、促和谐、谋发展、话奉献——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发表于:2019-03-12    点击: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召开以“庆三八、促和谐、谋发展、话奉献”为主题的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秉文主持。

会上,韩书记首先向大家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其次,围绕女教职工的生活、情感、工作、健康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沟通。接着,赵院长就即将迎接的审核评估,如何发挥和凝聚广大教职工尤其是手顶半边天的女性教职工的力量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后,在座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对审核评估的要求去做,一定会凝心聚力在迎评促建上下功夫,为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贡献做出自己的力量。

会后,学院在“教职工之家”活动室组织了踢毽球等系列趣味活动,大家在学院的关怀下度过了一个欢声笑语的三八妇女节。凝聚女教职工力量,培育家校情怀,推动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范颖)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