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农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妇女节”主题座谈会

来源:农学院     发表于:2019-03-10    点击:

   38日,农学院分工会围绕“‘铿锵玫瑰’担当审核评估之重任”这一主题,组织学院女教工开展座谈,借以展现他们的职业风采、芬芳魅力。

   座谈会上,分工会主席卢伟家首先向全院的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她们一年来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党的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和积极参与工会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她们能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参加座谈的女教师纷纷发言,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为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此次座谈会特邀形象健康管理学院的范红梅老师,为女教工们“量身定做”了一堂女性职场形象课。范红梅老师从“形象管理ABC、你的专属形象色彩、职场的化妆技巧、正式场合整体妆容与礼仪”四个方面,活泼生动地向大家阐述了日常形象打造和职场服饰搭配的基本原理,同时根据现场教师肤色、衣着对比,实时教学,贴心地为农学院的女教工塑造了端庄大方的全新职场形象。

(撰稿人:柳娟)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