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第七届“十大学习之星”颁奖典礼

来源:经济学院     发表于:2018-01-04    点击:

为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并在新年到来之际表达对所有同学的美好祝愿,1226日,我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经济学院第七届“十大学习之星”颁奖典礼暨“印象•写意经济”迎新晚会。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聂振缨、院长李永久、副院长刘卫东、副院长姜林静、党总支副书记谭喜龙、各系部主任、班导师、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齐聚一堂。

“十大学习之星”的颁奖典礼在师生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通过VCR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十大学习之星”的学习经历以及所获荣誉,他们的学习故事和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观众。 “学习之星”形象的展示,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同学们努力向“学习之星”看齐。

学习之星颁奖典礼后,“印象•写意经济”迎新晚会接踵而至,晚会共分四个篇章。第一篇章“晨曦初露”,大一联唱、礼仪走秀、诗歌朗诵《青春献礼十九大》,这些节目音乐清婉、舞姿曼妙、慷慨激昂,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惊叹;第二篇章“冉冉东升”,爵士舞《sheep》,灯光炫目,引起全场观众尖叫沸腾;而小品《求职奇遇记》更是精彩,幽默中不乏讽刺;《大鱼》中舞蹈与书法结合,如高山流水、诗意横生;第三篇章“赤日炎炎”,舞台剧、啦啦操,诠释了他们对青春无悔的呐喊;第四篇章“彩霞纷飞”,民族舞《采薇》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大四的联唱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包含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浓厚的文化底蕴,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坚持自我、无悔青春的美好祝福,这是梦的旅程,我们将继续铸造辉煌!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