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喜迎2018年教师文艺联欢会

来源:经济学院     发表于:2018-01-02    点击:

1229日下午,辽东学院临江校区韩朝文化苑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即将到来。

联欢会在金融系工会小组欢快的《开门红》舞蹈中拉开了序幕。联欢会形式多样,既有投资系、贸易系老师们充满深情的《乡愁》、《望海》、《献礼十九大》的诗朗诵;又有国际贸易系、统计系老师们演唱的《一生所爱》、《无地自容》、《当那一天来临》等风格各异的歌曲;还有机关学团工会小组充满青春回忆的小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更有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老师们搞笑的三句半《贺新年》和互动的小魔术助兴等等。期间还穿插“贴鼻子”等富有创意搞怪的小游戏,整个会场气氛温馨而活跃。会上,学院党政领导为退休老教师献花的环节,充分表达了学院对老教师的尊敬和感谢,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伴随着《相亲相爱一家人》温暖的歌声,联欢会在大家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为全院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教师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2017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18年。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