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来源:韩朝学院     发表于:2018-01-04    点击:

—韩朝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院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

13日中午12.30分,韩朝学院2017年度学生组织工作总结大会在韩朝文化广场举行。韩朝学院团委、学生会、社联、社区学生干部及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曹悦男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学院社区主任唐子薇、社联主席邱宇、学生会主席秦士哲,团委副书记张昊分别代表学院社区委员会、社团联合会、学生会、团委对2017年度各团队分别从“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现存不足及努力方向”等三个主要方面进行工作总结。在总结中既分享了工作中取得的经验与体会也较客观地总结了缺点和不足,并提出了初步的改进想法。

各学生组织工作总结过后,党总支副书记曹悦男进行了大会总结讲话。曹悦男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的成绩取得与辛勤付出,再次强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理想与初心、“自律与成长”、“责任与担当”、“学习与创新”、“管理与服务”、“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政治觉悟”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悟。鼓励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敦促学生干部要通过学习和读书充实人生,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不负嘱托,不辱使命,为成为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夯实基础。

本次会议有经验分享,有反思改进,也有未来展望,体现了韩朝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有朝气、有活力、有担当、有作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成果初现,为2018年学生工作开展做了很好地铺垫。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