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来源:管理学院     发表于:2023-03-24    点击:

3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



与会青年教师围绕过去一至两年在专业学习、课程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等方面完成工作与取得进展进行详细汇报,分享当前在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中工作感悟和面临的困难与困惑。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导师和系主任认真聆听、逐一点评,分别从教学能力提升、教育改革实施、科研方向选择、学历和专业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详细指导。既肯定大家的成绩,同时针对青年教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疑惑进行了解答,并给出明确建议。



会议要求青年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身正垂范;结合个人实际,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努力钻研业务,重视专业知识与教学技能水平的提升;养成科研习惯,做好平时积累;以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大学教师。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学习重要性,要求青年教师在加不断提高专业教学与科研能力的同时,更要切实提升自身政治理论修养,重视课程思政,履行好高校教师“教书”“育人”双重职责。

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青年教师导师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人:赵盟)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