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机关党总支     发表于:2022-12-09    点击:

12月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组织召开线上会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安排部署机关各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党员参加宣讲活动。机关党总支书记朱静作主题宣讲。



朱静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及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就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谈体会、话使命、讲担当、谋发展,提出要充分发挥机关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重要作用,彰显政治机关鲜亮底色,以服务育人推动“三全育人”工作提质创新。



朱静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践行,形成“头雁效应”,营造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为先,以干为本,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认认真真学,把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九个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和“七个聚焦”等关键点,深入思考、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融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之中。


(撰稿人:朱静)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