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类分层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表于:2022-12-09    点击:

12月7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汪洋主讲,学院领导、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参加宣讲活动。

汪洋以《如何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面临的现实挑战、实现路径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号召师生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第一时间向全院师生下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开展分类分层宣讲活动。院长面向各系部主任、综合办成员、各系系秘书等开展宣讲;党员班子成员以党课形式在所在党支部开展宣讲;各支部、各系部充分利用党日活动、党员学习、教职工理论学习时机深入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同时加大学习频次,做到每周集中学习1次;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面向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宣讲;辅导员面向所带学生开展宣讲。通过开展分类、分层次宣讲活动,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

在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的同时,学院党总支还对宣讲内容严格把关、提出要求;为便于师生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总支向师生发布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提示,推送各类学习资料40余篇。


(撰稿人:汪洋)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