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朝韩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专题教研活动

来源:朝韩学院     发表于:2022-11-17    点击:

为加快推进朝韩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切实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优质“金课”。11月16日,朝韩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专题教学会议。

朝鲜语专业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基础朝鲜语》负责人金明实对课程的建设和申报作经验分享与指导。金明实从课程建设历程、教学方法改革与创新、评价体系多元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省级一流课程和校级一流课程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鼓励老师们积极投身课程建设,积极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加强过程性评价与数据积累,让教有所得、学有所获,最终达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课程建设目标。





此次会议,为朝韩学院相关课程建设提供参考,打开了教师们课程建设的新思路。学院将全面助力教师申报一流课程,扎实推进本科一流课程建设,提升课堂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姚巍)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