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城市建设学院线上线下齐发力 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发表于:2022-11-1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对策,制定方案,拓展就业渠道,多方位筹集就业岗位,努力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学期,学院积极协调中铁建大桥局集团公司、中铁九局集团公司、中铁十九局集团公司、大连市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能源集团公司东北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北京森特士兴集团公司和沈阳市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中央和地方国企,推出现场双选会和视频双选会,以“线上+线下”方式为毕业生提供与用人单位“面对面”“屏对屏”交流的机会。目前,已有60余名毕业生被上述单位录用,为城市建设学院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姚广林)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