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化工与机械学院召开学生考研专题座谈会

来源:化工与机械学院     发表于:2022-11-13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化工与机械学院召开2023届学生考研专题座谈会,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交流。



会上,党总支刘刈书记就考研院校及考研前途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他表示,学院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希望大家在目前校园封闭的条件下,积极乐观,克服困难,在考前调整好身体状况和良好的心态,注意把握好几个考研的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剩余复习时间。



辅导员汪明贺在讲解了考前准备和应试技巧后,还对考研同学进行心理素质提高和压力疏导。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明确了学习目标,考研信心也更加坚定。

(撰稿人:汪明贺)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