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师范学院国庆节期间开展劳动教育

来源:     发表于:2022-10-02    点击:

为保障线下教学顺利开展,配合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对所辖教室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洁净清爽迎接新学期。



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开展线上教学,特别是从上学期网格化管理开始,教室一直处于闲置状态,无人打理,卫生情况堪忧。另外由于本学期学校两个师范专业认证,专家通过线上直播课的方式考察教师的教学能力,因此对教室环境卫生提出了更高要求。10月2日,由学院副书记谭喜龙亲自带队,辅导员参与,组织了30余名同学,对所辖22个教室进行了集中清理。特别是为了环境设施更加整齐,将原有多种型号的桌椅进行了甄别和整合,保证每个教室的桌椅是统一规格。对地面,窗台,玻璃,黑板都进行的彻底清扫,由辅导员老师对各个教室进行的检查和验收。



作为一次劳动实践课,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在其中锻炼了劳动能力,掌握了劳动技巧,形成了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使教室环境焕然一新,为下一步师生积极投入教学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张海涛)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