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辽东学院2022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一)

来源:学工部     发表于:2022-09-22    点击:

今年,经过学院推荐,学校校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议、公示,共10名同学荣获辽东学院2022年“校长奖学金”。他们在学习生活中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辽东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


以青春之花,结奋斗之果

田佳禾,中共党员,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19级学生,校学生会副主席。

她坚持拼搏进取的人生信条,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总会以沉稳自信的性格迎接每一次挑战;她工作勤勉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疫情期间,她主动请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多次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前往社区服务,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和称赞。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未来,田佳禾将以更饱满的热忱来迎接挑战,拼搏突破,奋勇向前!


时代向前,青年向上,行程万里,初心如一

苗雨阳,中共党员,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学专业2019级学生,班级学习委员,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

她爱党爱国,心怀奉献,尽全力以小我之微光成就大我之成长,担负起青年之责。她相信学无止境,并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保持清醒。她相信一山更比一山高,努力上进,博观约取,实践探索,坚持厚积薄发,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素养与科研能力。

心之所向,素履以往!


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刘烨,中共预备党员,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9级学生,班级学习委员。

“以见识做引领,学识做底蕴,才气做锋芒”是她前行的信条。她持之以恒,上下求索,始终保持着优异的成绩,多次荣获省政府奖学金。一路走来,她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态度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将服务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明德笃学,践履惟新”的校训,她牢记于心。在未来的道路上,她将以青春之火点燃梦想,用辛勤汗水浇灌希望。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朱成东,中共党员,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学生,班级学习委员,学院双创部部长。

他坚信全面发展,笃行成师之路。他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主持及参与国家级大创项目2项;连续三年学习成绩位居专业第一;荣获多项荣誉及奖项,其中国家级4项、省级15项、校级32项。

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朱成东期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无奋斗,不青春!

邢诗琪,中共党员,农学院动物医学专业2019级学生,班级文体委员、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部长。

她出身寒门,以坚毅为帆,勤奋为桨,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她立足创新,扎根实践,积极参加各种竞赛,成绩优异却从不骄傲。身为党员,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不怕危险、冲锋在先,只为贡献一份力量。

她始终坚信: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