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结对仪式

来源:师范学院     发表于:2022-09-16    点击:

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快速成长,传承良好师德师风,促进教育教学工作,9月15日下午,师范学院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结对仪式仪式由院长高芳主持。



会上,新入职教师和教师指导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党总支书记赵雪峰要求新入职教师明确目标,先当好学生虚心学习,再做“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真正的、合格的大学教师。院长高芳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加强沟通交流保持责任心进取心爱心好奇心的要求。

新入职教师代表于凯鸣分享了入职感悟,表达了定将努力进取的决心。教师指导代表教授李艳红表示作为指导教师定将言传身教、不遗余力,在做好专业指导的同时把为人师表的品德传承好,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杨军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