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小学教育专业召开师范认证自评阶段专家意见反馈及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师范学院     发表于:2022-08-16    点击:

8月16日,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自评阶段专家意见反馈及整改工作会议于金山校区3号楼9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师范学院高芳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及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院长高芳就专业自评阶段专家反馈的意见做了整体说明,特别强调要高度重视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与教学部分出现的,影响自评报告质量的关键性问题。自评报告撰写人按照分工就专家意见进行了逐条分析,与会人员充分讨论,针对每一项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专业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每一位专业老师都要全身心投入,将认证理念贯彻到人才培养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会议强调,师范认证不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途径,更是推进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保障,师范学院全体教师需更积极努力地推进师范认证工作,确保顺利完成。

会后,小学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就本次专家反馈意见开展了专题教研活动。专业教师分别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质量保障和学生发展等部分进行了充分交流,进一步明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专业全体上下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小学教育专业将通过本次整改,不断提高对认证标准的贯彻与落实,为下一阶段专家进校考查做好充分准备。

撰稿人:王涛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