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年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品教案” 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于:2022-07-09    点击: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品教案”评选活动获奖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于媛媛获得一等奖,白国诚、张雅杰获得二等奖,吴静媛、温海波、何荣卉获得三等奖。在本次大赛中,学校选送的参赛作品在获奖质量、数量等方面再创新高。

本次“精品教案”评选活动是“2022年辽宁省思政课创优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面向全省近百所高校思政课教师,为广大思政课教师搭建了教学设计交流与分享的平台。

为了在今年的活动中取得突破,马克思主义学院汲取往年活动经验,提前制订方案,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积极组织教师参赛。学院教师克服居家隔离带来的诸多不便,精心筹备参赛作品。各教研室利用线上教研活动帮助参赛教师进行作品的修改和提升。学院教学委员会严格把控教师作品质量,完成选拔与推荐工作。学校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价中心还聘请校内专家对参赛作品的整体设计和完善优化提供了指导性建议。学院上下齐心,团结协作,为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思政课程建设,提高思政课教师综合素质,充分发挥思政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的关键课程作用,把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新高度。

(撰稿人:邹德志)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