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来源:师范学院     发表于:2017-06-30    点击:

 

630日,师范学院党总支在金山校区502阶梯教室召开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总支成员、三级机构以上教师党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团支部书记宫玫主持。  

宣誓活动中,师范学院1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领誓人隋照莹副书记、监誓人薛忠英副院长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其他师生党员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向神圣的党组织做出承诺。来自汉语言文学专业B1501班的新党员刘鑫同学代表发言,在这激动难忘的时刻,面向党旗,表达了要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坚定决心。  

赵雪峰书记代表党总支向新党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对全体党员尤其是新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第一,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二,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吃苦在前,吃亏在前,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第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组织的助手,成为学生工作中的一支重要的、能战斗的力量;第四,为人师表,切实履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为祖国和人民培养合格的人才。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广大党员的思想得到了再次升华,激励他们在学习工作中创造新的业绩。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