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师生云端心连心 携手抗疫保平安——服装与纺织学院开展师生线上交流活动

来源:服装与纺织学院     发表于:2022-05-19    点击:

5月18日下午,服装与纺织学院20多名教工同时行动,与学院同学在线沟通,构建师生云端和谐交流平台



学院在B2107班召开观摩班会,党总支书记宁伟为全院师生深刻分析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并号召师生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特殊时期,全院要发扬攻坚克难、笃行不怠的精神,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要做好安全防护,保护生命财产安全。注重心理健康,以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姿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随后学院领导及所有班导师、辅导员分别给其他在校班级召开班会。会议传达落实了现阶段疫情防控政策,介绍了地方和学校的现状;再次带领同学学习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相关规定,通报了近期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会上,教师们对同学目前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引导,教育学生理智看待问题,注意个人言行。会议还对学生们进行了安全教育,从“电信诈骗的常见形式”和“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提高学生防范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同学们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校园生活后勤保障、线上线下教学等问题发表了想法和建议。同时,学生们也表示理解和支持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以实际行动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人:李周平)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