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朝韩学院团委组织开展“致敬青春 薪火相传”主题活动

来源:朝韩学院     发表于:2022-05-05    点击:


5月4日当天,朝韩学院组织近五百名团员云庆“五四”活动,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开展。熠熠青春,风华正茂。网格化管理期间,青年学生们用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紧握拳头的姿态,汇聚成数字“100”和“五四”,是他们奋斗意志的展现,更是他们为梦想拼搏进取的决心,活动当天“续写新的历史荣光,提前庆祝建团100周年”的官宣刷爆朋友圈。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站在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起点上,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接续奋斗使命,培养他们在逆境中前进的勇气,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柳娟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