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疫情期间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为5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生活补贴

来源: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发表于:2022-05-04    点击:

为保障疫情期间家庭困难学生基本学习生活,落实“停课不停学”的相关工作部署,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制定了《疫情期间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办法》,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共渡难关,使他们能够安心学习和生活。

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疫情期间学生家庭情况、心理健康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定期安排班主任老师通过线上家访,关心他们的学习,关注他们的生活。近期对50名家庭较为困难学生,每人一次性发放困难补助1000元,解决了他们生活燃眉之急。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学校的关爱。

自疫情发生以来,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学习、生活诸方面状态稳定,能够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当中,为家乡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撰稿人:于天秀)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