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特辑】我们在一起: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砥砺品格、共克时艰”主题班会活动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发表于:2022-05-0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第15 次党委(扩大)会暨校园封闭网格化管理第8次调度会精神,力争做到全员教育、压实责任,强化作风、奋发有为,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率先垂范,带领三级机构以上负责人,开展了“砥砺品格、共克时艰——我们在一起”主题班会活动。





5月2日晚—5月3日,学院领导、各系主任通过腾讯会议,深入到全院23个班级开展了主题班会。一方面,学院通过班会向学生讲解了国家疫情防控政策,介绍了丹东地区疫情严峻形势,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网格化管理相关纪律要求;另一方面,激励学生将疫情作为人生的重大考验,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和义务。在互动活动中,师生间放松交流,气氛活跃,封校没有封住同学们对生活的热情。大家分享了网格化管理下寝室生活的意外收获:“同学间的感情升温了”、“深入交流的时间更多了”、“彼此间更加关心了”、“寝室卫生更好了”;老师们也询问了同学们每一天的日程安排以及网格化管理下的内心诉求,表达了对大家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状况的关切之情。



接下来,学院将不断完善和创新网格化管理下学生工作的机制和方法,聚焦提升认识,聚焦人文关怀,坚持“快、严、细、实”防控举措,做好学生行为管理、思想教育和心理引导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共筑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