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顺利完成大学英语四级线上模拟考试

来源:     发表于:2022-05-01    点击:

4月22日至28日,应用外语学院利用新一代智能语言评测系统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在全校2021级非英语专业本科生中进行了一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线上模拟考试。本次考试系我校使用itest平台以来,第一次组织多学院同时段进行线上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学生通过手机APP和电脑在线答题,参加考试的学生遍布全校110个班级,近1700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筹备的过程中,应用外语学院与考试平台研发企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积极沟通、密切合作,在组织考试、电子监考和反作弊模块等方面,得到了研发企业的全方位技术支持。

四级模拟考试是应用外语学院推进大学英语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抓手。应用外语学院将根据考试结果,结合平台强大的成绩统计功能,针对学生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人机分析,形成四级模考报告,为一线教师参考,提升学生四级考试通过率,助力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教学指导工作。

撰稿人:娄振钢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