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师范学院: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誓师大会

来源:师范学院     发表于:2022-04-29    点击:

4月26日,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誓师大会。学院领导、驻校辅导员及145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当前疫情防控的紧张阶段,正是对党员党性磨炼和考验的关键时刻。学院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带头服从学校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做到党员与学校防疫部署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步前行。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与行动,更要有与疫情“死磕”到底的决心和毅力!学院号召全体党员带头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自觉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主动承担参与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要果断有力,工作要扎实高效,真正做到关键时刻靠得住、顶得上,用实际行动展现学生党员挺身而出、经受考验、模范带头、争做表率的使命和担当。

会议强调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校园疫情防控的“战斗”中,学生党支部要担起举旗帜、聚民心的关键作用,筑牢学生党员思想堤坝,引领学生党员冲在疫情防控一线,做一名勇往直前的“战士”,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行动与爱诠释党员精神。

本次大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凝聚力量的目的,会后学生党员主动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决心在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作为,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大考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人:谭喜龙)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