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特辑】我们在一起:“守好寝室防疫线”——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寝室长线上交流会活动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发表于:2022-04-27    点击:

为第一时间了解校园网格化管理下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及心理状态,强化学生骨干力量的责任意识,加强师生间的密切联系,4月25日晚,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了“守好寝室防疫线”线上交流会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楼层长及寝室长参加了交流会活动。



住校辅导员关春阳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网格化管理的相关工作安排,详细介绍了在核酸检测、健康打卡、就餐购物、卫生习惯、寝室纪律、应急处理等方面的相关要求,并宣读了楼层长、寝室长的具体工作职责。同学们就寝室卫生保持、作息时间安排、和谐关系建设、心理压力调适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生党员代表梁坤、张美慧从“党员对接寝室”下一步工作开展方面介绍了各自的思考和具体计划,代表全体党员做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承诺。辅导员马崇坤从“如何做一名有担当的寝室长”、姚广林从“和谐寝室助你成长”、王怀从“一寝一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交流会,明确了网格化管理下“守好寝室防疫线”的工作方向,提振了学生干部“越是困难越要向前”的勇气和精神,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筑心”辅导员工作室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