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朝韩学院团委开展 “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专题学习

来源:朝韩学院     发表于:2022-04-26    点击:

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为带领学院青年深入学习中国青年运动的重大事件,感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共青团的百年蓬勃发展历程,进一步坚定青年学子“跟党走”的信心。朝韩学院团委于2022年4月22日,组织开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主题团课。朝韩学院562名学生参加此次学习。

团课中,分团委书记柳娟带领朝韩学院青年团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历程。课程为大家展现了各时期的青年运动,为大家梳理了各个时期青年运动的整体特点,详细介绍了这些青年运动的组织背景,主题意义等。

课后,B2002团支部曲明晨说道:“正值美好青春之时,我当身怀抱负,志存高远,把梦想与祖国的未来紧密相连,积极面对各种挫折考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B2105团支部栾佳瀚有感而发:“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性与先进性,绝不能让胸前的团徽褪色!”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回望百年,每一次搏击风浪的天空下都激荡着青年的旋律,新时代的青年,青春正当时,奋斗正当时,我们更应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撰稿人:柳娟)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