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YJW

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经纬 > 正文

农学院开展“献礼建团百年 共赏致远书香” 寝室微团会

来源:农学院     发表于:2022-04-22    点击:

近日,农学院团委开展了以“献礼建团百年,共赏致远书香”为主题的读书节系列活动,在学院团委老师的倡导和带领下特别推出了“寝室微团会”活动。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本次团会以寝室为单位,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同学们广泛地阅读和观看弘扬时代精神、彰显青春力量、探索大国发展等主题内容的书籍、报刊或影片,并在阅读观看之后以寝室为单位分享各自的感想。



学院团委老师发挥教育示范作用,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了13号楼204寝室的微团会,与大家分享交流了《我们为什么看好中国》这本书的观后感。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阅读、观看、分享不同的书籍和电影开阔了眼界。13号楼209寝室观看了《觉醒年代》展现了一百年前的一群热血青年演绎出的一段追求真理、燃烧理想的澎湃岁月。12号楼202寝室观看的《人民的选择》展现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浴血奋战,不忘初心、披荆斩棘,最终赢得人民广泛支持和拥护的过程。

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让同学们坚定了与书为伴,勇担当、善作为、争先锋的信念。

撰稿人:杨连杰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