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来源:工会     发表于:2024-03-08    点击:




亲爱的女教职工: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这春意融融、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委员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一线岗位上的女同胞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你们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亲人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938D9



过去的一年,全校上下同心同向、攻坚克难、苦干实干,诠释了“固本安疆、自强不息”的辽东学院精神,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能干事,也能干成事”的责任担当,实现了办学综合排名的晋位升级,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主题教育解决了一批长期想解决但未解决好的“老大难”问题;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擘画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办学75周年系列活动让学校办学影响力不断增强;主办或承办的各级各类学术会议、赛事活动获得广泛好评;合作办学成效显著,校地、校企、校际合作不断深化,国际交流合作持续扩大……

铿锵奋进时,巾帼展芳华。功勋章里有你们的智慧和汗水,荣誉榜上有姐妹的担当和奉献。无论是在学校的事业发展中还是在家庭的柴米油盐中,全校女教职工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巾帼担当、巾帼力量、巾帼风采!你们用聪明才智书写着辽东校园的昨天和今天,与建设发展中的学校一道,历经风雨见彩虹,穿越激流奔彼岸,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构筑起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此,我们向全校妇女姐妹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更是学校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深化年”、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狠抓落实年”、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攻坚实干年”、抢抓机遇特色发展“改革创新年”。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龙马精神,奏响奋进强音,充分发挥在学校发展和家庭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用坚持和执着诠释辽东人的品质,用专业和自信演绎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用无言大爱撑起辽东学院的半壁江山,在新征程中谱写“半边天”更加绚丽的华章。

至善至美至清雅,不负岁月不负卿。最后,衷心祝福全校女同胞工作与生活蒸蒸日上,身体和心情如意安康。愿您秀外慧中,芳华永驻!

(撰稿人:李晶)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