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委调研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组织部     发表于:2016-07-08    点击:

7月7日,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委员、厅党组成员花蕾,省委高校工委庞姝婷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来我校调研指导。学校党委书记周立主持汇报会并向花蕾一行简要汇报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永新,党委副书记吕志霞,副校长谷义、蔡若松出席汇报会。

花蕾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花蕾要求,学校党委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印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按照规定的动作、规定的时间点开展好学习教育,保证学习内容、高标准开展学习研讨;要结合实际,把党中央和省委对学习教育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花蕾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在做好自身的学习教育的同时,要关心、关注分管部门、二级单位的学习教育工作,发挥好以上率下作用,深入基层上好党课,加强对基层学习教育的指导;要自觉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自觉接受监督。

花蕾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除了“学”这个基础外,还有“做”这个关键,辽东学院党委针对巡视反馈的意见对照检查、整改落实是一个“做”的过程,在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自查梳理出来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的同时,还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开展好“共产党员先锋工程”。省委高校工委印发通知,在全省高校师生党员中分别以“立德树人当先锋,奉献社会作贡献”和“立志成才当先锋,青春报国作贡献”为主题,组织实施“校园先锋工程”,要深入理解“校园先锋工程”的内涵,利用“先锋工程”这个载体和抓手组织好教师和学生党员两个群体,在做的环节上下功夫,通过“做”,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做合格党员切实推进学校的改革发展。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