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元宝区委书记左忠鹏来我校调研

来源:科研处     发表于:2023-01-18    点击:

1月17日下午,元宝区委书记左忠鹏、区长黄鹏带队到我校调研考察,就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更高质量的共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元宝区常务副区长姜赫、组织部部长夏凡、天泽集团总经理曲宸锋,辽东学院党委书记周景雷、校长马殿荣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左忠鹏对辽东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学校科技园建设,热切期待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新突破,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助力丹东全面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周景雷对元宝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能以此调研为契机,深化校地合作,加强校企共建和产学研融合。结合学校发展方向和学科布局,周景雷表示,学校将坚定走与地方政府和企业合作的发展道路,尽最大努力通过高质量地科学研究成果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地方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马殿荣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将充分履行服务社会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与地方政府和企业的合作领域,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促进校地合作长远发展。

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调研。

(撰稿人:陈实)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