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一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表于:2023-01-03    点击:

12月14日至16日,我校思政课教师参加了由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与研修基地、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辽宁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承办的第十一届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大赛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届教学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近半年,共有来自省内94所高校的354名教师进入复赛,经复赛选拔,共有89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红云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二等奖;教师王月获得《形势与政策》课三等奖,学校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奖。


(撰稿人:邹德志)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