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综合督查组来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发表于:2022-10-23    点击:

10月21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于洪江一行来到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督查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文秀陪同督导检查。





于洪江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督查组认为,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在辽东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识到位、措施得当、务实高效,学院办学特色鲜明、质量上乘、面向未来,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紧盯重点部位、抓住关键环节、采取有效措施,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促进学校长远健康发展。

(撰稿人:田露)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