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发表于:2022-07-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到乡村工作,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在青年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校团委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印发<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22〕2号)文件要求,于4月至7月期间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招募相关工作。近日,志愿者招募工作已圆满完成。



今年4月初,我校团委正式启动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为能够遴选出能吃苦、肯奉献、高素质、勇担当的优秀学生到西部去,学校团委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与辽宁省项目办对接工作。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体检等环节,学校共有10名2022届本科生成功对接西部计划相关岗位。



我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团委和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多次向青年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投身强国伟业,扎根基层,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祖国需要的地方。近日,10位同学将陆续前往新疆、西藏、内蒙古、四川、广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地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撰稿人:申康达)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