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XXYW

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

来源:团委     发表于:2018-01-04    点击:

 

13日下午,由团中央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与信仰对话·飞Young中国梦”精品报告进校园活动在临江校区文沁楼国际报告厅举行,团委书记刘越、副书记冯智慧和青年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共同聆听了报告。

 

“与信仰对话”作为近年来团中央在大学生中开展思想引领的品牌活动,旨在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理想信念。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邀请到了与我校结对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共育部队的青年典型周春宇,为我校青年学生代表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章中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的报告。  

周春宇,少校军衔,历任排长、干事、指导员等职务,现任65739部队组织纪检股股长。先后被北部战区陆军参谋部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被解放军理工大学和解放军工程兵指挥学院评为优秀学员,被辽宁省军区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四会’政治教员,荣立三等功2次,所带部门多次被部队评为指导和服务基层先进办公室,研究探索的党员先锋档案做法被新华社、央视、央广和《解放军报》等媒体宣传报道,在抓党务、抓基层等工作中都有较深的思考和研究。  

在报告中,周春宇从“立足心的起点,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党章的重大意义”“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党章的新内容新要求”“坚持学做一致,把党章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跟青年学生们分享了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工作实践的思考。报告内容丰富、系统透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契合了青年学生追求崇高精神、确立人生信仰的内在愿望,对于青年学生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通过报告会,青年学生们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激发了同学们的奋斗精神。站在新时代的地平线上,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临江校区: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临江后街116号邮编:118001

金山校区: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文化路325号邮编:118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