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朝韩学院与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3-05-19 14:02 尹忠明 

夏日葱茏,骄阳似火。在全国上下正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朝韩学院“2023年春季校企合作系列交流会5月18日上午在文慧楼八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应朝韩学院全金姬院长的邀请,山东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韩梦莅临我院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党总支书记孔凡东、办公室主任王晓莹、辅导员尹忠明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中,韩梦总监首先感谢朝韩学院为金海岸希尔顿酒店输送了优秀的毕业生和实习生,并向学院详细介绍了烟台地区的产业分布以及金海岸希尔顿酒店的具体经营情况。

据韩总监介绍,烟台地区常住韩国人数量约5万,建有中韩烟台产业园,本地区总投资超千万美元以上的项目有200多个,吸纳韩资投资额40多亿美元,拥有“LG”、“斗山”、“浦项”、“SK”、“现代重工”、“大宇造船”、“韩华”等十多家韩国著名大企业,是山东省内韩国大企业最集中的城市之一并且,当地还拥有“本田汽车”、“伊藤忠商事”、 “丰田通商”、“三井物产”、“三菱商事”等近20家日本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30多个,发展状况良好金海岸希尔顿酒店与以上韩方企业和日方企业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项目,紧缺大量的朝鲜语、日语专业人才,与我院的合作空间关阔。

全金姬院长根据企业方的介绍,表示将继续加强、加深与该酒店进一步合作,决定于6月中旬赴山东烟台开展访企拓岗烟台金海岸希尔顿酒店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希望酒店方能协助学院多提供“行业发展好”、“专业契合度高”的校企合作单位,便于学院更好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孔凡东书记征求了企业方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吸纳了企业提出的“增加培养模块”、“订单式培养”、“校企同训”意见,极大的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工作的专进一步完善。

朝韩学院组织的校企合作系列交流会实现了预期效果,通过双方的深入交流,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学科发展的新思路、新路径,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的内涵、质量提升,也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