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外国语学院为女教师举办“高校教师形象设计”

                             专题讲座


2024-03-07 16:01 刘芳卉 

  天高云淡,春风送暖。在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女教职工凝聚力,丰富文化生活,展现魅力巾帼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外国语学院(朝鲜半岛语言文化学院)于3月6日在文慧楼802室邀请范红梅副教授为全院女教职工开展“高校教师形象设计”专题讲座,同时为每位女教师发放了节日纪念品。范红梅“形象美学在职场中的影响力”为切入点,为大家阐述了当代形象美学新思想,以其自身对美学独到的理解和精准的把握,为在场所有女教职工打开了审美新思路。结合当代职业女性的气质特征,量身打造个人形象风格,从而深入探讨个人形象在职场中的影响力。最后,范红梅结合现场女教师个人特质讲解了化妆知识和服饰搭配技巧。



现场气氛轻松和谐,范红梅谈吐优雅,与会女教师积极互动。此次讲座,不仅丰富了我院女教师形象美学知识,消除了在日常生活及职场中服饰搭配的一些误区和盲点,还提高了我院女教师职业形象设计水平,使她们以更加积极自信、活力满满的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之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