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外国语学院召开消防安全主题工作会议


2024-01-01 16:42  

  为积极落实我校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的有关要求,加强和提高全院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11月29日,外国语学院在文慧楼802室召开了教职工消防安全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孔凡东主持。

会上,孔凡东书记以近期国内发生的几起严重火灾事故为切入点,深刻剖析和总结了火灾发生的原因和教训。重点强调,高校是的人群密集度较大的场所,广大教职工应该高度重视实验室、办公室、教室等场所的消防安全,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求全院师生学习和掌握安全知识,做到防患未“燃”!

外国语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自身的危险防范意识,预防在前,防微杜渐,及时发现、排除隐患,同时加强我院学生消防安全教育,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消防“零”距离,防范于未“燃”,本次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提高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今后,我院将继续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师生同心共建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