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韩国新罗大学国际交流处领导莅临外国语学院进行留学宣讲
2023-11-17 13:39 张晓宇 

11月17日,韩国新罗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吴起涛教授到辽东学院外国语学院做留学宣讲外国语学院教师朝鲜语系、日语系、英语系100余名学生文化广场共同聆听了此次留学说明


吴起涛教授从韩国新罗大学学校概况、专业特色、课程设置、留学费用、校园设施、留学生活以及就业前景等方面条分缕析帮助学生厘清留学思路,了解留学流程,同时对新罗大学以及韩国高校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认识。

新罗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中韩建交后首批与中国高校进行友好交流的高校之一也是辽东学院首批合作的韩国高校学校坐落于韩国第二大城市、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广域市。现下设7二级学院和6个研究生院,开设本科专业50余个。学校多次被选为韩国十大风景校园。早在2003年,新罗大学就与我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截至2023年,共计接收我校留学生一千余人我校与我院多名教师在新罗大学攻读了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宣讲临近尾声之时,在场师生同吴起涛教授进行了积极互动,大家吴教授留学手续、读研申请、学历认证等提出疑问,教授一一进行耐心的解答场面十分热烈。本次宣讲有效帮助外国语学院学生开阔眼界,明晰留学流程,明确目标方向,尤其对于日语专业、英语(师范类)专业学生与教师赴韩攻读日语专业、英语专业、区域政治、国际贸易、教育学等专业的硕士学位、博士学位,攻读2+2”提供了新路径与新思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