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院简介》学院概况

外国语学院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峥嵘岁月,赓续红色血脉


2023-11-15 16:30 佟莹莹 沙丽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和传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2023年11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中影金海影城观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志愿军:雄兵出击》以英雄志愿军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抗美援朝战争三年的恢宏史诗。整部电影情节气势恢宏、跌宕起伏,先烈们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着观影的党员同志。

电影放映期间,大家都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仿佛跨越历史的长河,亲眼目睹这片土地上发生的悲壮场面。一颗颗子弹穿透战士们的胸膛,一个个英勇无畏的身影奔赴战场。党员同志们通过一幕幕令人热血沸腾的战斗场景,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坚持祖国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以及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场追寻初心使命的革命教育,在净化党员心灵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党员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大家纷纷表示:如今和平安定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换来的,未来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续学习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并将这一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和学习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将昂扬的斗志,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